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找学校

金睿明年5岁,还在考虑要送他进幼稚园就读呢或者去学一些音乐画画游泳之类的兴趣班。昨天带他去了蒲种好几间音乐学校和画画学校了解了解。我们从中午12点开始出门,完成“任务”时已经是下午5点了。

回到家,发现儿子已经在车上熟睡。

金睿愿要求学打鼓。询问之后,只有两间音乐学校有教导5岁以上的学生打鼓。其中一间的老师告知,许多太小的孩子学习打鼓,几个月后会放弃......或许儿子听见了,晚上我再问他关于学打鼓的事时,他竟然说,等长大后才学打鼓,现在不学了。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逐渐康复的记录(化疗完结篇)

8月1-3日
白天还好,主要是头痛的问题。晚上则严重呕吐,几乎将晚餐都吐了出来。2日终于大解,舒服多了。呼!

4日
今天没呕吐了!太好了。感谢神!希望接下来天天都不会呕吐!
化疗的副作用逐渐减少了,目前只有胃比较不舒服,以及睡觉的问题。虽然还不能一觉到天亮,但是这两天已经比较好一些了。
金睿发烧,看起来像出水痘。

5日
可以看一阵的书不头晕,开始读圣经灵修。
今天看到以赛亚书10:5-34。不可像亚述一样骄傲自大,因为神乃是一切的主宰,他创造世界,也创造了我,我所有的都是他所赐。神也应许重担必从我们肩头上挪开,轭比离开颈项,还有短暂的时候,一切都要完结了!哈利路亚!化疗的副作用将要完结!

晚餐后仍旧呕吐。胃痛。休息一阵后回蒲种,家婆明天要出门到新加坡。到达蒲种后,我又再呕吐。

6-8日
金睿6日开始发烧。接下来几天都没有胃口吃东西。他出了很多水痘!

这几天我则严重头晕。呕吐的问题已经好多了,只是偶尔呕吐。

9日
金睿终于完全退烧了。他瘦了一圈。
这几天对我们来说都很不容易,但感谢神,我还有足够的体力照顾金睿和自己。

10日
爸妈回家了。我也和金睿回爸妈家休养。

12日
开始上网了!身体好多了。

13日
到HUKM复诊。白血球还是很低,neutrophils 只有0.9,其他则没有问题。感谢神!

后来的日子,偶尔还会呕吐(持续一个星期左右)、头晕,但是好多了。目前的我,已经很不错了,完全看不出生过病的样子(除了光头!哈!已经开始长一点头发了。)


感言:一切都过去了。感谢神!虽然一宿有哭泣,早晨必要欢呼!走过了死阴的幽谷,主一直与我同在,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