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槟城(二)

在升旗山踩脚车要回去的时候,才发现真是非常吃力。我们边踩边推,走了很久,天已经暗了,但是还没走到一半。儿子也很累了。怎办呢?感谢神,后来有一辆“车”经过,车上的游客是一家印度人。他们看见我们的情况,邀请我和儿子上车。传卿自个儿踩回去,赶上了最后第三班的火车!!!要不然,那天我们可能要在升旗山过夜了!

12月29日下午,我们到Batu Ferringhi海边走走。原本金睿和礼卫是要到那儿放风筝,结果他们看见沙滩和海,对放风筝没兴趣了,由爸爸来放!
传卿将金睿丢入海中,吓得金睿差点哭了。爸爸抱上他时,他连忙要回沙滩上!在传卿答应不再丢他后,他才开心地再玩水。
礼卫不敢下水玩,他们一家在海边骑马,也玩的不亦乐乎!
那天的天气非常好,傍晚时分,月亮已高高挂在天空,凉风习习,在海边走走,感觉太棒了!
下图是传卿和金睿及我的父亲骑海上摩托。他们骑出海,非常开心。然而金睿因为冷的发抖,于是提前回来。传卿再一人骑出海,享受更快速的“冲浪”。
过后我们到乔治市吃晚餐。要去的那间饭店坐满了人,我们只好在附近找吃。“塞翁失马,焉知祸福”,我们边走边看,看到一家在走廊摆放木雕的商店。他们的雕刻真是太棒了,可惜的是相片中显示不出木雕的层次感!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槟城(一)

2009年12月27日晚上到达槟城弟弟家。28日一早,金睿就和他的表弟礼卫一块儿玩。金睿最喜欢玩这玩具,因为可以尽情地玩水。

下午传卿带我们去旅游胜地走走。原打算先去升旗山,但是火车票是下午5.30分。因此我们先去极乐寺看看。

然后,我们又游车河到Balik Pulau。回程时,在半山休息一阵子。从半山往下、往上看都很舒服。没有高楼,好安详的“小镇”;空阔的海和天,加上习习凉风,整个人感觉非常清爽!风起云涌时,想起云上太阳总是不改变,神的爱不也一样吗?无论什么环境什么处境,神的爱永不改变!
儿子非常盼望一家三口一起出游。这一次终于实现了,他非常开心!
父子俩开心地相处!在升旗山上的时候虽然发生了不开心的情形,但最后父子俩仍然开心地黏在一块儿!

在山上看见远处的槟威大桥,感受到神赐人智慧,让人可以建大桥;在山上也看见近处的蜘蛛,感受到神也赐昆虫智慧,它们虽然没有上课,但它们联合建的蜘蛛网,却是那么的完善:不易破,且能牢牢地粘着飞过的一切。看见许多花草树木,是那么的美,绿中有红,红中有黄......神的创造真伟大真奥妙!你可看见棵松树顶那颗天然的星?
在升旗山最难忘的经历就是踩脚车。我们踩到下图的这地方。去的时候,上岗不久就开始下岗,不太辛苦,但是要回去的时候,才发现真是非常吃力。我们边踩边推,走了很久,天已经暗了,但是好像还没走到一半。儿子也很累了。怎办呢?槟城(二)告诉你!
Posted by Picasa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圣诞庆祝会


12月25日教会举行露天圣诞庆祝会。金睿和主日学同学们献唱3首圣诞歌:《古时候》《冬天晚上》《一件礼物》。

金睿不怯场,看见爸爸拿相机拍照还会摆款呢!

庆祝会后,接下来几天,他时常哼《古时候》这首歌。才发现原来金睿很喜欢唱歌!
Posted by Picasa

Friday, January 8, 2010

金睿快乐的12月

12月18-19日,传卿到Selesa Hill开会,家属和孩子一起去。

金睿曾经跌入水池,很怕水。现在的他,已经很享受玩水的乐趣了。虽然还不会游泳,但是他也玩的不亦乐乎!
后来,他一些主日学的同学也从大人的泳池过来小孩的泳池一起玩,他更是开心!



晚上他在住宿的地方看电视的卡通节目。身上这套服装是朋友送他的“Ultraman服”。他很喜欢这套衣服,但是因为布质的关系,穿了很热,我很少让他穿。
Posted by Picasa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金睿忙碌的12月

12月2日是金睿叔叔的生日,我们7个大人2个小孩一起到韩国餐厅吃饭庆祝。金睿和表姐一起玩的时间比吃东西的时间还多!整个餐厅因为他们,“热闹”很多!


12月8日,金睿整理他的玩具。他一边整理,一边玩。好多玩具他放在箱子已经一阵子,再次“发现”它们时,他非常兴奋。


12月9日回家乡,顺便提早庆祝我母亲的生日。金睿很喜欢庆祝生日,不管是自己的或者是他人的。为什么呢?他并不喜欢吃蛋糕,但是喜欢吹蜡烛!结果,这一次生日歌一唱完,他自个儿就把蜡烛吹熄了!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