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珀斯游(二)

第二天一早,我们出发到Mandurah。误打误撞,我们来到一个很美、海浪声很大的沙滩。海水清澈、沙滩清洁、空气清新,大家都兴奋地在幼细的沙上散步。
金睿则开心地堆沙堡。这次旅游,天气很冷,没有机会玩水,但能玩沙也不错。

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乘游船河的地方。这是个很有艺术气氛的地方。我去找卖船票的地方,错过了这3D相。

凉风迎面,河水清澈,让人心旷神怡!金睿对柱子情有独钟,几乎看到柱子都有上去坐一坐,站一站。
在Simmo's Ice cream店里买了船票后,我们也尝了这有名的冰淇淋。很好吃,yummy!猜猜看,这女店员有几岁?

游船河的时候,我们看到海豚,但它没有跳出水,只能看到背部。过后,船开入豪宅的地方,依水而建的豪宅几乎都有游船。屋子很豪华,很美。

上网找资料的时候发现星期二游船河有特价。大人AUD 22, 小孩AUD 10。我们坐在顶层,风很大、冷,但是能看全景,值得!
晚上去爱平夫妇经营的日本店用餐,很好吃哦。谢谢他们爱心的款待。

我们租用的8人车,很新。负责人说,只开了3天。右下图是我们用完日本餐后,在附近走走看看。
因为是自由行,我们的行程都不匆忙。轻轻松松、愉快地度过了在珀斯的第二天。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珀斯游(一)

2011年9月4日晚上,我们从LCCT起飞前往珀斯。原已经没有钱再出门旅游的我,感谢神,让我这次能随行,全因父母赞助我的旅费!这次共7人出门:我父母、家婆、儿子、朋友王丽和Betty。

6日早上到达珀斯机场,我们租8人车。有朋友告知,最好另加保险,因为她的亲戚曾出过意外,结果赔了过万马币(三千多澳元:1澳元约3.2马币)。虽然另外加了两百多澳元,但我们心里较踏实。

步出机场,啊!好冷!加上都饿了,我们到市区营业时间最长的唐人街找食物去。或许太早,竟然找不到已经开始营业的商店。在马来西亚,我们真是太幸福了,一天24小时,随处都能找到吃的。既然没有吃的,我们决定先前往Kings Park走走。

还好,我家婆随身带了几包饼干,一人一两片,暂时充饥。

看到一片的青草地,金睿尽情地跑、快乐地跳跃!还看到野鸭,他尾随拍摄。他太兴奋了!

到处开始盛开的花,让人心情愉悦,有的还发出阵阵的香味!

还听到鸟叫声,真正体会了鸟语花香!

我们第一次看到Kangaroo Paw,它是西澳省省花。这花看起来的确像袋鼠爪。最特别的是,它的茎是红色的,花是绿色的!这花,有几种不同的颜色
金睿在细看Kangaroo Paw。他也到处拍照。后来发现,他拍摄的焦点和角度和我们的都不太一样。

他还会摆pose!

9月是珀斯的野花节。配合野花节,我们还看到西澳从北到南的各种不同花和树。以下图中的树来自西澳北部。
肚子咕咕叫不听,我们决定下午才再来。到超市买食物,吃了早午餐,我们都累了。休息后,下午,我们再到Kings Park走走看看。早上体验了意想不到的冷天气,下午我们都装备齐全。这一次我们来到儿童的天地。男孩就是男孩,金睿看到这些时,要求我帮他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