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珀斯游(三)

第三天用了丰富的早餐后,我们开往今天的第一个目的地:西奥的第二大城市,Bunbury. 开车一小时后,我们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休息。这里的高速公路不收费,休息站只有简单的厕所,水龙头出来的水冰冷,但很干净,墙壁还有壁画呢!这里的树很高大,正午可在树下乘凉休息。

没有确实的地址,绕路走了好一段,最后到达Bunbury其中一个海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令人心旷神怡!意外发现离这里不远处是天体海滩,还有warning呢!

第二个目的地是Busselton。一路上看到好多的野百合,意外的惊喜!朋友还採了好几朵呢!

正午到达Busselton,在Busselton野餐,吃饱后要走1.7公里的长堤,来回3.4公里吔!金睿不但走完全程,有一段还追着火车跑!这个长堤需进门票,分成人和儿童,还分3类:走路、火车、火车加海底世界。为了慢慢欣赏南半球最长长堤的沿途“风景”,我们决定走路,虽然金睿极想坐火车。
沿途可以看到好多纪念牌。这是个垂钓的好地方,还有洗涤设备!一路上看到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在等待鱼儿上钩。

接下来的目的地是Meelup Beach。沙滩干净,海水天空蔚蓝,似在画中。金睿爱上这里的沙滩,还拾了好些小贝壳。
猜猜右下图是什么?

Meelup Beach不远处是Eagle Bay,和MB大同小异,我们只待一会儿就离开。

傍晚时分我们到达“爱的地方” Yallingup。风很大,很冷,但这儿实在是太美,大家都忍着冷风下车拍照。海是蓝色的,但扬起的海水是青绿色的!这儿的浪很大、很高,加上许多的金黄色石头,大家都忍不住欢呼,赞叹神创造的伟大!金睿太累了,完全叫不起来,他错过了这美景。

时间不早,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美丽的海滩。经过Margaret River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我们需要继续往南走到Augusta。一路上很暗,我们都很担心小动物会忽然跑到路上来,心中不住地祷告,求神保守。感谢神,我们7.30pm安全到达住宿的地方。

这里有厨房,妈妈、家婆和Betty姐妹忙着煮晚餐;爸爸忙着起火;我忙着看地图计划行程;王丽忙着一些要事;金睿则忙着到处爬到处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