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Monday, November 7, 2011

珀斯游(五)

 这一天是2011年9月9日,我们离开住了两天的“别墅”。这是出入口处,要不是路傍的牌子(右下角),前天晚上我们到达时,还以为GPS带我们到另一家旅馆呢!


路途中,我们看到袋鼠在不远处越过马路,很兴奋!同时也感谢神一路上保守没有意外发生。一路上看到有几只小动物和袋鼠的尸体,听闻南下的路,常会有车子不小心撞倒袋鼠等动物。我们每一次上路前、晚上睡觉前都会一起祷告感谢和求神带领和看顾。


路径一处,看到好几只袋鼠在围篱内,大家兴奋极了。我们把车子停在路边。 金睿听到是袋鼠,也从睡梦中醒来看袋鼠去!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Margaret River的巧克力厂。大家试吃了巧克力,也购买一些巧克力。我认为,还是超市其他牌子的巧克力比较便宜。


巧克力厂外的花


过后,我们到店员介绍买酒和橄榄油的Providore看看,就在巧克力厂后方,开车1-2分钟距离。这里有个有机菜园,刚好遇到有个美女在园里工作,我们和她聊了一阵。




菜园里的农作物


金睿和婆婆及外婆


中午到达珀斯,王丽去办事,我们6人则开车前往Fremantle。到达Fremantle时,路经一公园看到有好些美丽的花,决定去走走看看。后来才知道这是Monument Hill。这战争纪念牌公园纪念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韩战、越战和马来亚紧急状况中殉难的士兵。


喜欢这里的市集,Fremantle Market。这里有很多新鲜的水果、蔬菜、海鲜,还有鲜花、蛋糕、小吃摊。


 这市集也是艺术中心,有很多手工艺品。这间小店的货物颜色鲜艳,很吸睛。


金睿很喜欢这粘土人头,可随意改变表情。
市集外街景
这里的建筑物历史悠久。
黄昏时,我们在码头看落日。
Fremantle有许多有名的餐馆。这里的海鲜很新鲜。
吃饱后,在码头拍照留念。金睿还学雕塑的人唱歌!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珀斯游(四)

经过一晚的好眠,这一天我们要在Augusta走走看看,还有去Margaret River酒庄品酒去!

一早,爸爸就在Augusta Sheoak Chalet这“别墅”外扑捉美景。这里的空气清新,还可看到远景。树林里就没有什么特别,或许还是早春的关系吧!


特别喜欢屋里的火炉。屋旁还有供烧烤用的炉子,我们打算晚上烧烤御寒。

妈妈在准备早餐,金睿吃得津津有味!

沿着海边路出发到有名的灯塔:Cape Leeuwin Lighthouse。


灯塔坐落在澳洲西南端,其地理位置正好是两大洋的交汇点:Indian Ocean和Southern Ocean
这里很多景点都收费,这灯塔的入门
票大人AUD5。如果上灯塔参观,需另付费。

风很大,王丽建议我们背着风倒退走向灯塔。很管用哦!
蓝蓝的天,洁白的塔,怎能不留影呢?

两大洋的流向不同,海浪向不同的方向奔驰。两大洋的颜色也不尽相同,感觉也不一样。

很喜欢听海浪的声音,虽然很冷,我们也在这待了好一阵。

平静、和谐,忘了繁琐的俗事。
离开灯塔,我们打算去The Colourpatch Cafe用餐。因为在网上搜索的时候发现,这Cafe标明说是'the last eating-house before the Antarctic'原以为Augusta这样的一个小镇,应该不能找,结果,我们误打误撞走到了没有人烟,非常安详的地方,Old Town Jetty。


时间有限,我们按计划去The Colourpatch Cafe。GPS带我们走到不能通的地方,还好这是个小镇,总算让我们找到了!这里的fish n chips很新鲜,份量也大。我们7人叫了3人份的午餐。走出餐厅,过条马路,可走到河边。店员说,昨天有海豚来访。河边的景色同样是安详,有一班少年人在不远处团聚,欣赏风景。因为打算到Margaret River(MR),我们等了一会儿不见海豚踪影,只好放弃等待。

发现路边有很美丽的小黄花,树上也有艳丽的红花,赞叹神创造的伟大:浩瀚的大海,蔚蓝的天空,荡漾的水波,翱翔的鸟儿,精细的小花.......

我们继续上路。这里的路有的时候是看不到前路的。右上角的则是通往水中的路!那是给船走的路!

Augusta到MR路上,我们经过2个岩洞。我们都去到门口,因为太贵了,7人中4人不想进去参观,我们少数服从多数,就继续上路前往酒庄试酒。

我们去Leeuwin 酒庄。这酒庄还有画廊呢!酒庄的环境优美,我们在周围绕了一圈。现在不是葡萄成熟的季节,我们看到还没长叶子的葡萄树。



忘了这酒庄的名字。

走到不知名的海滩。远处有人在裸泳呢!


经历了前一天摸黑上路的情景,今天我们趁天还没黑就赶紧走回程。我们在MR的一间超市买牛肉、袋鼠肉回去供烧烤。又是一顿丰富的晚餐。回程时,看到一群袋鼠在草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