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Wednesday, May 16, 2012

珀斯游(完结篇)

2011年9月11日星期天一早,我们去一间华人教会崇拜。这里有好些马来西亚人,他们都很友善,虽然不认识,但是大家坦诚相待!在主里我们是一家人,真好!


金睿很喜欢这里的主日学,因为空间大,可以随处走动,甚至听课的时候可以躺着!他觉得太自由了!很快地,他就和这里的小朋友和老师很friend了。有一位老师还说,回来马来西亚的时候,要来探访金睿呢!


这一天本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因为明天一大早就要乘坐飞机回马来西亚了。我想,或许可以去乘坐蓝猫、黄猫巴士在城内逛逛。我们7人中有3人未曾乘坐这城内的免费巴士。


临时,我爸建议去Araluen Botanic Park看郁金香,因这时刚好是郁金香盛开的季节。离珀斯约35km,不远,因此大家都同意去看看。走在谷中的路时,眼看就要到达了,但车子很多,我们就塞在当中。时间一分一分过去了,等了很久,但是车子几乎还是在原地“踏步”。我们想掉头走,但是路面很窄,不容易掉头,只好继续耐心地向前。来澳洲那么多天,还是头一遭这样塞车。后来,看见有人下车,我爸也下车去看看。等了一阵,爸爸回来报告说,我们已经快到达了。


车终于走到入口处,买了门票,继续开车往上走。走了一小段,忽然眼前一片一片(一丛一丛)的郁金香,真美!我生平一次看到郁金香,金睿也是,很兴奋!停好车后,大家即可拿起相机拍照,因为真的太美了!刚才所以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感谢神,我们没有掉头回去。
高贵热情的郁金香让人为之倾倒,上帝的创造真美丽!
金睿在花丛中留影,显得特别可爱和斯文!


不同颜色的郁金香,带出不同的感觉。
园里除了郁金香还有许多种类的花,都很美丽,可惜的是我不知道她们的名字!,后来上网查看得知的名字有山茶花、杜鹃花、紫藤等等。


有的花很大朵,好比金睿的头一样大呢!


许多人到来野餐、郊游。园中还有小火车载你到一些地点观光,并解说园中的历史等。这一天人特多,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有机会乘坐。若不是金睿坚持要乘坐,加上我扭到脚跟,我还想到处走走看看呢!乘坐火车后,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只有依依不舍启程回珀斯。这个园子很大,遗憾还有好多美丽的地方没机会近距离走前去看。


在朋友家用了美味的意大利面晚餐后,这美丽愉快的一天即将结束,我们的珀斯之旅也即将结束。
怀着感恩的心记录这段珀斯之旅。谢谢上帝、父母、家婆、王丽、Betty、金睿、爱平一家、Chin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