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Tuesday, August 27, 2013

又生病了

来到2013年下半年的时候,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于是拨电到国大医院再次询问验血报告。

自从去年的10月开始,一向来检验的Estradiol指数显示比以前的高。医生于是开始连续几个月的追踪,虽然指数仍然高,但又没有特别特别飙升的迹象。直到今年的5月,医生建议我验Inhibin。Inhibin才是针对我癌症的指标。为什么要半年后才检验呢?主要的原因是我国没有做Inhibin的检验。他们必须通过私人化验室转送到澳洲或美国检验。

考虑到费用的问题,我没有马上答应检验。回家和家人讨论后,他们叫我不要考虑费用的问题,马上去进行。通过医院和私人化验室沟通后,我到医院抽血供化验。他们说约2个星期到1个月的时间才能拿到报告。1个月过去了,没有消息,我拨电话联络熟悉的护士打听,得知还是没有消息。2个月后再次询问,还是没有消息。隔天,护士告知,报告回来了,已经在私人化验室,只是医院还没有收到。他们让我于一个星期后(7月25日)到医院拿报告,并在22日抽血验Estradiol等。

7月22日早上,自己开车到国大医院。顺利抽血后,在走去停车位的半路时,肚子忽然开始痛。以为只是风痛,于是到附近的KFC坐坐。原打算边休息,边看书边吃,悠哉闲哉消受美好的时光。不到半小时的光景,肚子疼的程度已经不是我能承受的了!在不能走路的情况下,要如何到医院的急诊室呢?只好向人求助,请他们帮我叫救护车!正在用餐的一个年轻人看到我的情况,自荐开车送我到急诊室。非常谢谢他。感谢神,在我最需要的时候,让我遇到天使!

在急症室待了一个下午,验血验尿都查不出原因。注射止痛剂后,我的情况慢慢恢复正常,于是他们让我回家,第二天再回来做超音波检验。

7月23日,超音波显示我腹部又有肿块了, 情况非常不理想,因为有好几个肿块,而且都不小!晚上,胃口不好,甚至会呕吐。腹部觉得涨涨的,非常不舒服。

7月24日,爸爸妈妈非常担心我,上来我家看我。痛,让我意志消沉。峰采姐也来看我。他们看到我的脸色不好,都非常担心。晚上,痛,让我睡的不好。除了祷告,我别无他法!

7月25日,传卿载我到国大医院看医生拿验血报告,并将超音波报告交给医生。 因为痛,只能用轮椅代步了。Inhibin应该只有30或以下,结果,检验报告显示我的是1848!医生还发现我有微烧的现象,加上腹部的疼痛、超音波的报告,他建议我即刻住院,并安排日期做CT scan。

2种特强的止痛药,减轻了我的疼痛。三四天后,我的疼痛慢慢消失了。5天后,我不再服用止痛药,而且呕吐的症状也没有了。第7天,做了CT scan,我就出院了。

住院一个星期的日子,很多人来探望我,鼓励我,为我祷告。非常谢谢他们。峰采姐几乎天天送食物过来,还带酸酸的桔子来帮助我减轻反胃的症状。瑞迪常常打果汁过来给我喝。谢谢父母、家婆和Ivy帮我照顾金睿。谢谢传卿在我生病的日子不离不弃。

生病虽然痛苦,但是仍看到神的恩典,遇到许多的天使,体会到许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