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Monday, January 19, 2009

2008年3月19日-21日继续第二轮的化疗

19日
昨天化疗后没有呕吐。但是今天下午3点开始进行输入化疗的药水,半小时后就呕吐了。原以为换了化疗方式不会呕吐。
结果,晚餐的时候完全没有胃口,因为一直都觉得反胃。
为了增加体力、为了不让自己免疫力更低,勉强喝了豆腐汤。我发现化疗的时候,比较容易入口的多属于汤类的食物。
虽然吃不多,但是晚上11点多又开始呕吐。护士让我服止吐药。

20日
一早就呕吐了。所以早餐勉强自己吃半片面包。
10点的时候非常饿,于是吃了一片饼干,但是10点20分就呕吐出来了。
今天11点就开始输入化疗的药水,结果11点半就呕吐了。更辛苦的是,接下来每个小时都呕吐一轮,全是黄胆水,非常辛苦。我真是苦啊,谁来救我!若不是心中认定耶稣与我同在,我真的不知如何走下去!!!
下午一点多刚呕吐完,爸妈从家乡到来看我。一看见他们,我终于忍不住哭了。妈妈看见,也偷偷背着我哭了。他们看见我差不多光头的样子,也吓了一大跳。
呕吐到下午5点多,吃了止吐药后,没有再呕吐了。晚上再吃一次药。

21日
昨晚吃药后,睡的比较好。
中午完成点滴输液后,头三天的化疗终于完成了(这一轮的化疗还没有完成,第8天和第15天还有注射化疗的药)。出院前拆了留置针,心情轻松了一些。
回到蒲种自己的家,仍然头晕、呕吐、反胃和胃痛,但是总觉得家里比医院舒服。我想,最重要的是因为家里有自己的亲人在身边的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