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Friday, January 23, 2009

心情乱七八糟

星期二见医生时得知荷尔蒙指数飙升,不好的现象。医生怀疑我癌症复发。我要求再验血一次。今天拿到报告,比之前的还要高。

去年复发已经是第二次了,已经动手术切除卵巢、子宫......而且也做了化疗。怎么现在又再复发呢?

接下来是华人春节假期,因此会在2月3日进行CT scan,过后才打算用什么方法治疗。

现在的心情真可以说是乱七八糟的,不是很担心,也不是不担心;想哭,但是又哭不出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哭......总之心情怪怪的。

心中深深知道,神在我身边,他了解我的感受,他能带领我走前面的道路。交托吧!过个愉快的春节!

4 comments:

晓萍 said...

晓慧, 你一定要加油!两千年前有神迹, 我相信今天若是神允许的话,神迹还是会发生在你身上的! 祝你在前面的日子充满主的平安和盼望!

hui said...

谢谢你!我深知神的恩典够我用。不论发生什么事情,神都在掌权。
你们的祷告,就是支持我的力量。我知道你一定会在祷告上继续支持。感激!

Joyful.Mum said...

加油,晓慧!肯定常常为你祷告!

Unknown said...

曉慧,為你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