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2009年7月26-31日的日记

26日(日)
没化疗,出院回家。呕吐、晕、胃痛的很严重!只有凭信心仰望神!
回到家乡。
晚上在厕所几乎晕倒了!
在厕所坐了一阵后,我才有力气起来。传卿看到从厕所出来的我,吓了一跳,我脸色苍白汗滴如珠流下。

27日(一)
头晕、胃痛、没有胃口。什么都干不了。

28日(二)
仍头晕、胃痛。金睿想念我,加上爸妈要出国,于是今天就去东甲家婆家。

午餐后,非常不舒服。后来呕吐的非常厉害。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难过地”过了今天。有点明白约伯为什么要咒诅自己的生日了。

29日(三)
头晕头痛胃痛呕吐......很不舒服。

30日(四)
今天身体好一些。教金睿做一点书本的练习。
几天便秘,今天终于可以排泄一点了。

31日(五)
今天又好一些了,感谢神。做一些日记的记录。仍然会头晕头痛和呕吐。

2 comments:

Jess said...

hui 你要加油哦

你家婆在东甲?
我也是东甲人哩。。。

From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hui said...

Jess, 谢谢你。是的,我家婆住在东甲。我最爱那里的牛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