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2009年7月20-21日的日记

20日(一)
昨晚睡不好,睡醒睡醒几次。
早餐后得知可以出院回家,很开心!
儿子看到我回家,也很开心!

21日(二)
早上晓芬来看我。这两年,她陪伴我渡过许多难捱的日子,很感谢神让我能够认识她!

早上儿子起床后,忘了我在家。直到我叫他的时候,他才记起我已经回家了。看到我,他显得很开心!这几个月我进出医院太多次了,儿子也几乎习惯了我不在家的日子。

今天精神好,中午陪儿子做sand art,一张给他婆婆,一张给他自己。


或许太想念我了,中午午觉的时候,他要伏在我身上睡。他睡着后,我抱他睡在他自己的床褥。怎知道,不到一小时,他突然醒来,要求伏在我身上再睡。心疼孩子,觉得他很可怜!同时心里也为他感到骄傲,因为我不在的日子,他很独立,虽然只有四岁,可以“四处为家”,有时和他婆婆住蒲种或东甲、有时又和他外公外婆一起住在淡边!儿子,妈以你为荣!

为了补偿孩子,他睡醒后,我们又一起看书。晚上一起做功课、玩玩具。儿子还想画画呢!但是因为太夜了,我随口说明天才画吧。他说:“妈,明天你不在了!”他还要求说,不要我做化疗了!听后,心里很难过。

2 comments:

Nancymommy said...

愿主赐你无比的力量,坚强地与病魔对抗!

hui said...

谢谢你,Nancymommy.后来化疗没有全部完成,现在的我已经好多了,身体也逐渐康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