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2009年7月18-19日的日记

18日(六)
凌晨打了最后一支neopogen。一早等住院医生来抽血,以为验血报告ok就可以出院。迫不及待要出院。但是等啊等,都没有医生来抽血。
因为是星期六,实现专科医生相当迟才来到我的病房。唉,不能出院!他说需要等两天后药才会见效,到时才抽血看白血球的neutrophill是不是已经上升。
还要住两天!闷!然而我这几个星期来,也渐渐学会放手了。就任医生安排吧!

最近睡不好,而且很多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中午传卿工作后赶过来看我,昨天他没来。他带了午餐来,过后赶去看MU打球。如果是以前,心里应该会有点不开心,但是这次我不但不会心里不舒服,而且还祝福他看的开心。这要归功于朋友借给我的“夫妻关系”卡带。

爸妈原打算来探望我,但是MU打球,会大塞车,我叫他们不要来了。我会振作的!

弟弟下午来看我,还带好些点心给我。馋嘴的我,看见许多食物,心情好一些!最重要的是,今天身体比较好了,虽然还是呕吐了几次,但喉咙痛减轻许多,头痛也没有那么频密。因为心情比较好,人也积极许多!不但下床走一走,还做了一些伸展动作呢!

19日(日)
早上头很晕,睡醒睡醒到9点半。

今天是第三星期没有去教会崇拜。听乔宏夫妇讲恩爱夫妻的卡带,得益良多。他们讲到婚姻里的倒金字塔:
最重要的6个字:我可能做错了
最重要的5个字:你做的很好
最重要的4个字:你认为呢
最重要的3个字:我爱你
最重要的2个字:谢谢
最不重要的1个字:我

弟弟来陪伴我一个多小时,又带来我爱吃的酿豆腐。很感谢神,我和姐妹和弟弟都可以无所不谈。

朋友借给我婚姻的卡带,我全听完了。要实行才有用。晚上传卿来的时候,我们沟通了。我们已经很就没有沟通。这次的分享,我们更了解彼此的想法。

今天觉得自己就像:“走过死阴的幽谷(10多天的痛苦),也不怕遭害,因为袮的杖、袮的竿都安慰我(今天已经好多了)”。
因为有耶稣的陪伴,我终于走过来了。觉得自己应该有力量面对第二轮的化疗了。

3 comments:

amee said...

加油!

老蕭 said...

珍重!愿上帝以爱来包围你并赐你平安。

hui said...

谢谢阿米和老萧。是的,神永远都爱我!我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