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Tuesday, August 18, 2009

2009年7月11-14日的日记

11日(星期六)
昨晚难得睡的好,感谢神!

今天读到林后8:8-20节:办慈善的事要有愿意的心。不是因所无的,是因所有的。我有乐意助人吗?不论我是多么的“无”,我仍然也有“有”。要将我的“有”和人分享!这是神所喜悦的。

12日(星期日)
今天读但以理书3:24-30节。讲但以理三个朋友在火窑中,神差遣使者保护拯救依靠他的人。主,我相信你已经差遣使者保护拯救我,赐我力量向前走。

胃痛和便秘是目前最让我感到不适的。呕吐没有那么多次了。仍然会头晕、耳鸣、手指疼痛,但感谢神,我还能承受。人变黑了,快要变成小黑人了。:)

传卿带金睿来东甲。看见他们,心情好多了,身体也好像比较ok了。

13日(星期一)
昨晚睡时一直醒过来。金睿也睡不好,鼻塞,还哭醒几次。

今天读以赛亚书9:1-21。因有一婴孩为我而生,他名称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恒的父、和平的君。
这段经文再次给我安慰。我的神是我黑暗中之光!

今天胃痛、头晕都好一些了。

14日(星期二)
昨晚金睿睡到一半爬来我身边睡,我劝他回去自己睡的地方,因为我的身体还有化疗药,对小孩子不好,有辐射。他起初不愿意,但是劝了一阵,他自己回去自己的床褥睡。金睿长大了,能明白事理,心中感恩。

读以斯拉5:1-17。神旨意要完成圣殿,必完成!是的,我所相信的神是大能的神,他说有就有;他要完成的工,必会完成。同样地,他应许搭救我,必会搭救我,我要勇敢面对明天,不要害怕!

今天回蒲种,因为明天要打化疗(第15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