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Monday, August 17, 2009

2009年7月9-10日的日记

现在的我精神好多了。愿将自己上个月化疗的一些经历记录下来,鼓励自己,也鼓励和我一样经历的朋友。因为精神有限,尽可能一天上载一点。


9日(星期四)
睡不好、胃痛、头晕、怕冷......

读了朋友SMS叫我读的经文:撒母耳记下22章:主是我的磐石、我的避难所。
是的,在这样的苦难中,我只有仰望他,依靠他!

回到东甲已经下午3点多了。
晚上8点多就上楼休息,听以前自己录制的冰点广播小说。听着听着,想起了毛威叔叔和毛师母等人。不知道他们如何了?挂念他们,为他们祷告。

10日
昨天10点多睡了,又是半夜一点多醒来后就不能睡。刚开始胃痛到受不了,后来也渐渐习惯那种疼痛。
睡不着时,想起不久前曾经向神求死,神以以利亚的故事再次加力量给我:天使来给以利亚吃的,好让他有力量前往山谷休息。天使不是也给了我力量到东甲休息吗?
想到要继续打仗,心中害怕。告诉自己:要抓住神的应许,别怕,因有主与我同在。心中默默唱起《我主与我同行》。这首歌是去年化疗时,在最难过的时候,心中常唱的歌。
还是睡不着,要做什么呢?
想起蔡牧师、爸爸和晓萍的话:应该想想到底神要我如何荣耀他、想想前面要走的路。我已经渐渐从“我不要化疗”过渡到“顺服主的带领、遵主旨意”。但是我知道自己没有100%甘心。
还是不能睡,因此为多人祷告:为家人、朋友、病友、教会......

早上读了一段经文:诗篇13篇。经文说:我依靠你的慈爱,我的心必因你的救恩欢呼!我要歌颂耶和华!
前几天,我也像1-2节所说,终日愁苦要到几时呢?为何前面黑暗一片?也像3节一样,求主看顾应允我的祷告。现在我要求主像第4节说的,免得跌倒时敌人欢呼!要像5-6节,要依靠主,歌颂主!
主耶稣真的厚待我,赐我许多帮助我的人在身边:父母、家婆、丈夫、兄弟姐妹、孩子、教会、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