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009年7月15-17日的日记

15日(三)
今天是化疗后第15天,原本要打第15天的化疗药:bleomycin。验血报告显示我的neutrophill只有0.1,不但不能化疗,而且要进院隔离,注射3支neopogen。

弄好住院手续后,只觉得很累,因此一直躺在床上,时睡时醒。加上喉咙痛和头痛,很不舒服。

因为临时住院,晚上传卿带我的日用品来。

向医生要求漱口水,因为医院给的漱口水对喉咙痛很有效,但是一直到晚上还是没有拿到。

开始大量掉发。去年掉发时,好像也有头痛的问题。

16日(四)
今天凌晨2点左右医生来打neopogen。
这两天在医院仍然呕吐。人也很累,一直睡。喉咙很痛,头也痛。意志消沉。
神啊,赐我力量!

医院的食物我几乎都没有吃,因为很难咽下。传卿打包晚餐给我。

头很痛,加上喉咙也很痛,因此要求paracetamol,因为不但可以止痛,也可以消炎。

还是没有拿到漱口水。再要求时,有一护士找了半瓶给我用,很谢谢她。她看到我完全没有动晚餐,问我是不是明天要改吃粥。她还说可以帮忙弄热粥。她的关心让我觉得一阵温暖。

17日(五)
昨晚吃了paracetamol后,出了一身汗,头痛好了许多,睡的比较好。同样的,医生在半夜来打neupogen。

早上6点左右护士量血压,发现我的血压很低:85/41。几乎每次量血压,我的都偏低,只是今早特别低,量了3次。心跳95。或许因为血压低,呼吸有些困难。

今早告知医生我呼吸和便秘的问题,他给我软便剂。

意志还是消沉。爸爸来电说积极或消极面对,结果是不一样的。因此要积极面对。

因为爸爸的电话,我将一直想着自己死后要如何如何换成想想有没有在世上还没完成的工作?儿子没有妈妈会如何?家婆一家人的得救、教会的散文集.......

还是禁不住想自己的死:我的死能荣神益人吗?希望“主祷文”这首歌成为我离世的最后一首歌。

还有,死之前一定要告诉金睿,我永远爱他,虽然有时他会不听话、有时会顽皮,我还是爱他。他在妈妈眼中是特别的孩子,是神所爱的孩子。盼望他永远走在神的道路上,不偏离。还有,要记得天天读圣经、去教会、装备自己长大后随时给主用。

下午身体状况较好,中午吃了paracetamol的关系吧?

傍晚弟弟来看我,打包给我吃。和他聊天,心情好一些。

睡前,又吐了。

1 comment:

myfertilitydiary said...

每次看到你更新的文章都会莫名的难过,好好照顾自己,多吃些大自然的食物,蔬菜水果。祝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