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Saturday, April 3, 2010

云顶游玩

去年传卿为我们一家三口买了云顶游乐场全年进场证,看看还有两个多月就到期了,因此我们上个星期一又到云顶游玩。这是第三次去游玩,因此比较熟悉环境,省却很多冤枉路!

金睿也很熟悉环境,不一会儿就走到他要乘坐的设施。这一次,金睿的身高已经超过107cm,因此可以玩Flying Dragon。为此,他很兴奋。记得上一次去的时候,排队超过半小时,但却因为相差1cm左右而不被允许乘坐!这次另一个新体验是观看4D电影。
碰碰车是金睿的最爱。他一向了都喜欢车。平时坐在车上,也想象自己在开车:放手制刹车,踩油门;遇红灯时踩刹车、拉手制刹车;从小路出大路或须转左或右时,还会做出信号灯的音效!第一次听到信号灯的音效时,我还不知是怎么一回事呢!:)
平时我或传卿开车时,若用一只手握驾驶盘,他总会提醒说,要用两只手。但是,他自己却用一只手握驾驶盘!另外,我还发现,他开车还真多心,常常不是望前方,而是看其他的人!!!还好,这不是在真正的路上!
这次带家婆一起去。金睿和爸爸同一艘船,我和家婆则同一艘船。这还是我第一次乘坐呢!这几张是金睿和爸爸、婆婆及妈妈一起玩时的合照。因为有家婆同行,我和传卿有机会一起乘坐急流乘骑。还好我有防水的外套,传卿则全身湿透。
上一次因为人多,传卿没有试Go-kart。这一次,总算等到了。他最爱这里的射箭,这次也没有错过。
家婆也对Go-kart有兴趣,总算不虚此行,尝试了一种新玩意儿!
这一次,我们都玩的很开心,感谢神的带领(金睿在我的要求下,在早餐后为我们整个行程祷告。他在祷告中还特别提到,求神使爸爸不要发脾气!)。

3 comments:

Joyful.Mum said...

看金睿玩得好开心!全家共享天伦之乐,这是神的祝福!为你高兴!

h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ui said...

谢谢你,还有你们的祷告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