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Sunday, August 14, 2011

阳光小雨爱的奇迹

前几天参加阳光、小雨的《爱的奇迹》诗歌音乐生命见证会。她们唱的第一首歌就已经感动了我:

小时候我爱闹

因为我怕太阳晒红了我那滚烫的脸颊

长大后我爱笑

因为你说当那阳光照耀之时就该欢笑

小时候我爱哭

因为我怕雨水淋坏了我那哀伤的发梢

长大后我爱舞

因为你说当娜小雨滋润之时 就该甜蜜

哦!是嘴角泄了密

哦!是眼眸告诉了你

我不再害怕 我不再哀伤

我爱阳光 我爱小雨

因为有梦 我们有希望

因为有爱 让阳光小雨

愿散播欢乐和你分享

(词:刘丽红)

感动,因感染她们发自内心的喜乐和甜蜜;感动,因她们有充满感恩和残而不废的精神!

阳光刘丽红姐妹和小雨徐银娇姐妹因患有小儿麻痹症,她们需要撑着拐杖、穿着铁鞋。但是她们为了散播欢乐和我们分享爱的奇迹,不辞劳苦从台湾来到马来西亚。我不清楚这是第几场的诗歌见证会,但是她们说,这之后在马来西亚还有十多场。她们如此频密事奉,为的是和己身残障的身体抢时间,因为患有小儿麻痹后遗症,身体灵活度已经一年不如一年。多惭愧啊!四肢健全的我尽是给自己许多懒散、怠惰的理由,没有把握时间努力工作!

阳光小雨曾入围《金曲奖》,阳光还是台湾的十大杰出青年,曾获颁广播《金音奖》公益性主持人奖等许多的奖项,最特别的是行动不便的她,还得过中东舞蹈比赛团体季军!阳光小雨虽然脚步比别人沉重,脚印也比别人多,但是因为愿意分享神的爱,她们不但走得远、也踏得稳。

信主以前,阳光、小雨因为身体的局限,封闭自己,自卑、自我。信主后,拐杖不再是她们的羞耻。她们曾经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但今天我们看到的是跨越艰难、飞跃障碍的福音使者。她们是愿意将爱的奇迹分享的快乐人!

《南钟》2011年7-8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