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Wednesday, April 1, 2009

休养

最近灵修,都在读《不再一样》这课程。觉得很不错。这课程主要谈到经历神的七项实况。对我来说,不断提醒我的是要与神建立更亲密的关系。我明白这一点,但是要在生活中实践,真的不容易。

耶稣说:“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

我很想为神做一些事,尤其离开全职事奉的岗位后,但是在这课程中,我再次体会到,神关心我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多过关心我会为神做什么。他只要求我常在他里面。当我常在他里面,我自然就多结果子。

上一阵子,很想继续写含有基督教信仰内涵的童书。祷告后,神给的答案是“等”、“现在不是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直到上星期见了医生,终于明白了。现在,更重要的是休养。这不就是我从全职事奉退下来的原因吗?休息,为的是走更远的路。忙忙忙,我因此牺牲了太多与神建立亲密关系的时间。趁现在休养,尤其不久后将动手术,应该好好地休养,让自己身心灵都得到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