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Friday, April 10, 2009

手术挪后

中午出院了,因为在我前面的手术超出了太多时间。手术挪后到20号。

昨天呕吐加上胃胀风,后来不断地泻,又要禁食,非常不舒服。辛苦的时候,想起耶稣在客西马尼园的祷告和经历,我所受的又算什么呢?

今天装置尿袋后,不断尿血,痛了5个多小时。非常难受时,我对自己说,耶稣当年钉十架的时候,鲜血从他身上多处不断地向下滴直到断气,我的又算什么呢?

昨天和今天的经历,虽然看起来很冤枉,但想起耶稣在2千年前为我所受的苦,我受的就真的不算什么了。

2 comments:

Joyful.Mum said...

你真的很有勇气,又开朗乐观!
真的要好好向你学习!

林英 said...

敬佩你的坚忍和信心;主耶稣经历苦难,最终战胜黑暗;因他活着,你一定能面对一切,有平安、有喜乐,以马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