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在东甲的日子

那天手术挪后出院,我和儿子随家婆去她的家住几天。第一次在那儿度过复活节。那里的崇拜在晚上,虽然不是大城市,出席的弟兄姐妹也不少。早上的儿童主日学,第一次带金睿参加。他们高声唱歌赞美主,过后的找鸡蛋游戏也玩的不亦乐乎。金睿自己找到一个鸡蛋,我也帮他找到一个。教会的地方阔,孩子们有地方跑!金睿蛮喜欢那里。

在东甲的那几天,天气不是很热就是下大雨。热天的时候,金睿坐在看电视也会满头大汗。因此决定带他去理发。怎知道他要我也一起理发。好吧,换个发型去开刀也不错。:)

儿子理发后,很满意他的新发型。今天,我叫他自拍自己的样子,好让我可以放在这里。
这是理发小姐建议的“公鸡发型”。酷吧!

金睿理发后的第二天,他随家婆到屋外和邻居的小朋友玩耍。我到门口望的时候,竟然找不到他!吓了一跳。仔细一看,原来他就在那儿玩耍,只是我认不出而已。

这时候的金睿有这样“前卫”的发型,大人们多会觉得他可爱、有型...但是如果他十多岁的时候剪这样的发型,我想我会担心的不得了。不知道长大后的金睿会不会再来这样的发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