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Wednesday, April 8, 2009

又要麻烦人了

待会儿就要去国大医院了。心情还好。感谢神,因为我知道神在掌权,他的恩典够我用。这次提早两天进去主要是需要做一些手术前的检验。这是第5次开刀,虽不至于习以为常,但也算经验丰富吧!:)明晚吧,应该会有些心情起伏。至少非常不喜欢吃泻药。上一次喝第二瓶的时候就已经吐的一塌糊涂了!

这一次又要麻烦很多人了,真不好意思。家婆已经上了帮忙,几乎每一次住院,家婆都会上来帮忙。真谢谢她,也为着她感谢神。爸爸妈妈明天也会上来,儿子比较喜欢跟他们。看到他们为我担心,真觉得自己不孝。丈夫、姐姐、妹妹、弟弟、亲戚、教会的弟兄姐妹以及许多朋友也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忙我,还有他们的祷告和关心给我很大的帮助。为着自己不断给许多人麻烦,心里很过意不去。就像今天,就要麻烦晓芬载我去医院。

为此,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快快好起来,不要再让关心我、疼爱我的人担心了。

2 comments:

晓萍 said...

不要觉得麻烦,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况且这也并不是你要的。好好的休息,别想太多。加油!

geleiszeVoo said...

晓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