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Thursday, May 14, 2009

如何选择

回来Puchong一个多星期了。原以为可以自理很多东西,后来才发现不行。感谢神为我预备许多“天使”帮助我、关心我。特别要谢谢秀玲和Erna为我们一家3口准备多天的午晚餐,还有在我去医院的时候帮忙照顾金睿;传道娘、Betty、瑞迪、Uncle Kong、晓芬等人的关心、探访和让我倾述;江医生的帮忙;还有许许多多人的鼓励和祷告。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宝贵。感谢神!

前天(5月12日)去医院拆尿道支架,医生很熟练的拿出支架,不会大痛,现在轻松许多了。同一天去抽血,这就比较不顺利了。一共尝试了3次才成功,而且前两次都非常痛,因为针在皮下“转来转去”寻找血管。

昨天见主治医生。手术后的化验报告显示,拿出来的是同样的癌细胞。好消息是,验血报告已经将手术前飙升的荷尔蒙水平,回复到正常的情况了。这显示手术有所“作为”。然而医生也给了我一个难题:选择马上进行和去年同样的化疗,以“清除”癌细胞;抑或频密的验血,如果发现荷尔蒙飙升后才开始化疗。

化疗,非常辛苦的经历,甚至可以说是“恐怖”的经历,要不要现在进行呢?不进行的话,如果等到荷尔蒙飙升时,情况又会比较棘手:如果发现有瘤,而且不小的话,又需要动手术(腹部已经动了4次手术,不是很适合一直开刀);到时化疗可能会减少治愈的成功率......

只有仰望神、求神带领。

2 comments:

Joyful.Mum said...

不论你最后的选择是什么,
神必与你同在。
以赛亚书30:21有天父的应许。

你或向左或向右,
你必听见后边有声音说:
"这是正路,要行在其间。"

hui said...

是的。神必与我同在!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