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Monday, June 8, 2009

杂记

5月尾放了一篇投稿文章《开始生死战》,结果误导了好多朋友,以为我已经开始化疗了!!不好意思,让你担心了。那天看医生的时候,我要求延后化疗,六月底才会开始。还在等护士来电告知什么时候装chemo port.

上星期六在教会分享“基督教在中国的历史”第一讲。在准备的时候,更了解唐朝的一些历史,得益匪浅;同时也“八卦”读了一些皇帝、皇后、嫔妃的故事。我非常享受准备的过程。下星期会继续分享,会谈到元朝的也里可温教和晚明时期的耶稣会。

那天从家乡淡边回来蒲种,儿子不跟我回来,因为大他两年多的表哥从新加坡回淡边,可以倍他玩。因此,这几天我难得清闲,自由自在!

3 comments:

cssytan said...

嘿嘿,每次返马,孩子们和表兄弟们混在一起玩,都好像忘了爸妈似的,一直到假期结束,上了飞机,才感觉"失而复得",哈哈。
难得清闲,好好享受咯!:)

amee said...

我们之前应该还不认识,我是cssytan中学的同学。

hui said...

cssytan,什么时候回来马来西亚,记得联络哦。

阿米,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