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Sunday, June 28, 2009

植入化疗泵手术

上星期三进院进行体内植入化疗泵(chemo port)的小手术。在病房安顿后,护士通知我,病人需要自己到医院的药房购买化疗泵。化疗泵有不同的尺寸,护士问过医生后要我买7点多尺寸的。怎知道药房没有7点多的,只有6.5和8.5的尺寸。他们再向负责手术的部门询问,结果将责任推到另一个部门。最后,他们觉得应该买6.5的。在他们询问的同时,我也询问当医生的朋友,他将两个尺寸的分别告知我。我因此向他们反映两种尺寸的不同,不能“觉得应该的”就买。由于联络不到负责的医生,最后,他们决定第二天再询问。

星期四早上另一位医生告知我,已经知道尺寸了,是7.5的。
“药房说只要6.5和8.5的。”
“是吗?我再去问问看。”
......
“哦,是8.5的”
(幸好我有朋友是外科医生,不然买了6.5的就要浪费七百多塊马币了:药房说买了不可退换)
× × ×
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
虽然看不见,但听觉让然灵敏。我听见负责手术的印裔医生,时不时询问一位华裔医生的意见和看法。
起初还好,后来听见:
“如果你不满意这样的位置,我拿出来重新再放......”
不是吧?虽然只过了半小时左右,但是头部不能转动,身体不太能动弹(手术台不宽)的情况下,这对我来说已经很久了也!
后来又听见华裔医生教他如何放置某一样“东西”时,病人需要屏住呼吸。在我屏住呼吸时,忽然听见:
“别紧张,她还可以的......”

眼泪流了下来。

但是,只有那么一秒的时间,我心中忽然有说不出的平安。我知道,神看见一切,他就在我身边陪着我。耶稣就好像在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别怕,我与你同在。

是的,虽然医生或许不是很熟悉,但是我所信的神是全能的神,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在如此的境况下,我只有完全仰望上帝。

4 comments:

amee said...

加油!

cssytan said...

每次都被你坚定不移的信念感动。气得想骂医生的话再也说不出口。
别哭!
他已给了你战胜一切的勇气。

诗艳 said...

天父必看顾你。。。加油!

myfertilitydiary said...

祝福你快快远离病痛,快快康复起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