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Tuesday, June 16, 2009

爸爸和儿子

5月底参加营会,儿子和乡萍老师谈话的时候,他说现在不快乐了,因为爸爸不再陪他玩。乡萍是我的死党,当然转告我儿子的看法咯。

儿子在外公外婆家住的那段日子,儿子常常不听传卿的电话。
有一天,外婆问他:“为什么爸爸打电话给你,你都不听呢?你爱不爱爸爸?”
金睿说:“不爱。”
“为什么?”
“因为爸爸打我。”
“你不听话,爸爸当然会打你呀。”
“我有时不听话,但是有时我乖乖的,他也打我。”

自从传卿知道儿子的想法后,这几天儿子回来我们身边,他陪他玩水,也尽量不打骂他。今天,他还带他去看电影!我想,经过这几天的陪伴,父子关系应该会增进许多。

看见传卿为儿子作出改变,心里安慰;我去化疗也可以放心多了。

4 comments:

Joyful.Mum said...

父子哪有"隔夜仇"的呀?!小孩子嘛,最高兴的不是父母买最贵最好的玩具,而是父母的爱与陪伴,对不?

hui said...

对!爱和陪伴!

amee said...

可以的话,最好别对孩子动手,尽量耐心教导及呵护他。
晓慧,面对来临的挑战,为你代祷,也替你加油!

hui said...

谢谢你,阿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