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Sunday, June 21, 2009

手工

今天是父亲节。昨天趁传卿出门工作时,我和儿子一起制作了左边的这一张图片送给传卿,祝他父亲节快乐。传卿收到这sand art时,很开心哦!
过几天是我父亲的生日,儿子和他外公的关系非常好,我们也一起制作右边的这一张sand art,打算送给外公。


金睿在制作这两张卡片的时候非常开心,我也很享受和他一起做手工的时光。

2 comments:

amee said...

好温馨!
祝你的爸爸生日快乐!

Joyful.Mum said...

你很有耐心,陪儿子制作sand art卡,我承认我很没有耐心,(可能老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