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Monday, July 20, 2009

2009年6月29日(一)

早上传卿载我去医院。家婆帮我照顾金睿。为着有非常好的家婆感谢神。

今天住院,是为了要开始化疗。从早上等到中午一点多的时候,医生忽然告知要换一点化疗的药和疗程,从BEP换成BEP/BOP,每一种3个疗程,共6个疗程。说起来轻松,但听到医生如此说的我,吓着了,哭了!

4个疗程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要6个疗程,如何挨过去呢?

和医生讨论了一阵,医生坚持新的方法比较有效。他说教授会来说清楚的。我心里很慌,对新的医生和教授也不信任。我以前的主治医生不是如此说的。他说或许不用BEP,只是EP就够了。但是现在的说,以前的看似没有什么疗效,换一换应该会比较好。

我哭了一阵后,联络传卿,也联络父亲以及传道。

心慌和担心。我对神的信心哪里去了?

下午,医生来说,没有关系,教授说如果我不能接受,就用旧的方式吧。

松了一口气!一次信心的考验!

晚上Luke来看我,打包给我吃。不久后传卿又打包来给我吃,他忘记了我已经有晚餐。结果,今晚吃很多。

2 comments:

cssytan said...

晓慧:
一直都留意这里,等着你的消息。
回马后,希望能去看你,看你的小金睿。

hui said...

谢谢你。我很喜欢读你的blog,看了会很开心。谢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