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Monday, July 20, 2009

2009年7月1日(三)

今天是结婚周年纪念。已经9年了,感谢神的带领。

今早灵修的时候,终于明白这疾病对我有什么益处了:通过这经历,经历了神,更认识神,认识到神的爱、神的全能和神的全知!同时,我也更信靠他了。哈利路亚!虽然收到了很久,但是现在才发现……心里很高兴。

下午晓芬来看我,我和她分享刚发现的“礼物”。

下午4点开始化疗直到到晚上11点。点滴则从4点开始,会一直持续到7月6日中午。这次用化疗泵,用特别的针。针插进入的时候会痛,但是比用留置针舒服。

Uncle Teh、Aunty Bee Har、契妈来看我,为我祷告。谢谢他们。

晚上传卿打包晚餐来,并抱抱我,很感叹、很感恩的说:一起走过9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