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Tuesday, July 21, 2009

2009年7月7日(二)

祷告的时候,想到保罗的那根刺。我告诉神,我不想当女保罗。主啊,帮助我。
后来,另一节经文出现:“这病不至于死。”
我向主说:主啊,你有什么安排呢?前面很黑很暗,我害怕。我看不见前路,救我脱离这痛苦深渊吧!
心中有声音说,安静等候,顺服。主啊,我知道要顺服,但是这功课好难哦!求你赐我力量,帮助我,教导我完全顺服。虽然看不见前路,还是要勇敢向前走!真不容易啊!

无意间看到墙上“安慰者”那幅画。心中得安慰,知道主安慰手一直都在。

感谢神,家婆帮助我很多,还有父母、家人的关心。也谢谢神很多朋友为我打气。有一朋友几乎每天几则SMS问候、前同事也拨电问候、教会的朋友来看我。我无以回报,愿神赐福他们。

昨天金睿随我父母回家乡去。他很独立,让我少操心。感谢神赐我一个很独立的孩子。

冲凉的时候又呕吐了。便秘问题困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