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Tuesday, July 21, 2009

2009年7月8日(三)

早上头非常晕,昨晚睡不好。化疗后,几乎天天都睡不好。

9点多去医院验血。11点多拿到验血报告,一切ok,第八天的化疗可以进行。护士刚打止吐针时,我就呕吐了。但还算顺利。回到家已经2点多。

一整天,身体时好时坏,尤其是胃,非常不舒服。呕吐、便秘、胃痛,何时了?

晚上蔡牧师、师母和Betty来看我,谢谢他们的关心。上了年纪的蔡牧师、师母,尤其是师母因为眼睛不好,走路的时候因看不清楚,得非常小心。应该是我这年轻人去探望他们的!

和他们分享我的软弱,想放弃化疗。然而牧师提醒我,主权在神。我是不是在世上还有没完成的工作?牧师也分享他小时候体弱多病,他如何走过来,反成为关心照顾人的人。

主在我身上有什么旨意?我问了吗?我告诉自己,要放下自己,以神为首。但是,对目前的我来说,谈何容易啊!!!我只有向主求力量了!

3 comments:

amee said...

在祷告中纪念你,愿你靠着主恩,跨过一切苦难。。。

hui said...

谢谢你。

Joyful.Mum said...

七月的故事,我边看边擦泪。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写我的感受~ 愿神祝福你,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