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3月10-16日 化疗期间疗养日记

10日
今天可以看报纸相当长的时间了。除了还有一点头晕和咳嗽,已经没有什么其他大问题了。

超爱吃家里种的榴莲,外面卖的,基本上我都不吃,从以前就如此。所以,今天又吃了一点榴莲。有人说要戒口,我没有100%戒口,对我来说,100%是太痛苦了。基本呢上我是看情况而定。一些不是很肯定、我又超爱吃的,我仍旧吃,但是是有节制的吃,不会像从前,完全没有节制。医生说的嘛,不必戒口!嘻嘻!

11日
今天发现头发掉了很多,尤其是梳头和洗头的时候。头发是一把一把地掉。整个地上都是。因此在屋子的后面梳头,因为那里比较容易打扫,而且不会被风吹散。

12-13日
这几天都没有睡午觉了。

14日
喉咙发炎,痛!嘴里又多了个溃烂。
有点便秘。
整个人不舒服,想要发烧的样子。晚上没有胃口吃东西,而且有点涨风。

15日
一整天都不太舒服。原因不详。
晚上从家乡上吉隆坡,过两天又要进医院化疗了。

16日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的精神不错,和家人一起到教会去。
下午睡了一个多小时午觉。
晚上开始又不太舒服了。
头发掉了很多,可以看到很大片的头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