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平安夜里的剧痛

可能受《平安夜》这首歌的影响,一直以来,只想到耶稣诞生的夜晚,是个平静和安宁的夜晚。然而,亲自经历了生子之痛后,这几年的圣诞,让我多了一份感受。那个夜晚除了平静安宁外,还有母亲生子的十级疼痛以及婴孩努力钻出母体的挣扎!那种痛,根本无法言喻!分娩时,在那“死去活来”的疼痛中,我几乎挨不过去时,忽想起姐姐说的那句话:“不只是你一人在苦苦地挣扎,你肚子里的孩子也一
样在努力挣扎着经过产道!”想到那还未曾见面,却和我已有很深很深感情的孩子正和我一起努力挣扎,我忍不住大声地向神呼叫!“主啊!赐我力量!”就在那一刻,孩子的头部终于完全的钻出来了!
圣经虽然只是轻轻带过“马利亚的产期到了,就生了头胎的儿子,用布包起来……”(路2:6-7),然而,我却知道,那不是一个简单容易的过程!

2 comments:

晓萍 said...

那已是三四年前的事了,现在看见金睿长得那么健康,聪明,真的是感谢上帝。

hui said...

是的。金睿是上帝给我们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