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3月17日 住院准备进行第二轮的化疗

早上进医院。这次应该没有上次那么紧张,因为对化疗有“经验”了。

住院后,去见了耳鼻喉专科医生(复诊一年多了,因为经常喉咙扁桃腺发炎)。经过检查,扁桃腺仍旧发炎。医生放一个管子照喉咙以及鼻子(医生认为我是因为鼻子敏感造成扁桃腺发炎)。医生说有痰,看的不是很清楚,但说比平常人肿大些。其实,我不会太担心这问题的,因为只要睡得好,以及少接触敏感源就没有什么大问题。如果真的开始有流鼻水等症状出现,马上用药,一两天后通常就好了。

看了耳鼻喉专科后,回到病房,医生就来装留置针。我问说,若明天才开始化疗,为什么不在明天才装置呢?现在装置,手不好转动,而且又不舒服。但是医生说,现在他们有时间,所以就马上装置,以免当要开始化疗时,他们没空!这不是罔顾病人的舒适感嘛!

今天头发差不多都掉光了,床边都是头发,枕头也是。朋友告诉我,头发开始掉很多的时候,在睡时,在枕头上放一条面巾,这样会比较好处理掉下来的头发。

家婆今天上来吉隆坡了。她是为了照顾我和金睿所以才上来的。我有一位很好的家婆,为此我要感谢天父。

下午,教会的Uncle Teh、美霞阿姨和传卿的契妈来探望住院的我,让我不会感到寂寞。后来,林上泉牧师和师母及雪妮也来问候我。邻床的病人看到有那么多教会的人来看我,很羡慕。邻床的还是Chin女士。她进院要做第二次的化疗。

用了医院的晚餐后有点不舒服。医院的食物多是马来餐,一向来我不是很喜欢。后来,家婆煮了晚餐来,我吃了后,好一些。

晚上10点多肚子有点饿,吃一片饼干。胃有些痛,而且涨风。“放松,有主与我同在啊!”我对自己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