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3月2日的日记

半夜起床喝Rebina。过后,我住的那个地区停电,约一两小时。所以,完全不能睡。化疗后,身体热,相当怕热。

早上7点起床。早餐吃汤面。10点去教会崇拜。不一会儿觉得头晕、反胃,于是到副堂休息一阵。一直觉得反胃,但是吐不出来。

中午吃味道重的Laksa。吃了好一些。

中午从2点睡到4点。

虽然胃一直都痛,但晚餐吃相当多了。吃一些面、炒饭、还有粥。因为胃痛,我也喝酸奶。听朋友说有效。

这两天有听“荒漠甘泉”CD,得到很多安慰,如神应许:“神是永活的”、“他与我同在”...

2 comments:

myfertilitydiary said...

是不是应该吃些清淡的食物呢?你有每天喝新鲜渣的果汁吗?我的大嫂每一天一定会喝2杯红萝卜汁加少少Olive Oil, 不到半年她就康复了,她是乳腺癌第二期的病人。

hui said...

当我没有什么胃口的时候,就会吃让我比较有食欲的食物。这样一来,比较不会反胃。我尽量常常喝果汁,但不是每一天,每星期大约3天。你大嫂现在还天天喝果汁吗?她有戒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