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3月7-9日 化疗后的疗养期

7日
头晕,这几天都睡不好。还在咳嗽。不断地咳嗽导致肚子的肌肉痛。

家里种的榴莲掉了几天,今天终于吃了一些。有人说榴莲很“毒”,有人说榴莲很补。不管他人怎么说,医生说什么都可以吃,所以嘴馋的我,吃了一点榴莲。

弟弟在我开始化疗前买了千禧泉给我喝。他说可以减轻化疗的副作用。我天天都喝,但是仍然很辛苦。不知道是无效还是已经减轻症状了。

今天精神好一些,写电邮给朋友,报告目前的情形。

8日
今天是马来西亚的大选日子。我也去履行公民的责任去投票。还好,不是太多人。

今天开始吃统仁,是姐姐和妹妹从新加坡买来的。她们今天从新加坡回来家乡淡边。统仁也不便宜,说是能减轻化疗的副作用。她们还买维他命C,是粉状的,加在水中,很难喝!姐妹们的好意,加上化疗后的副作用让我觉的太辛苦,所以他们买来的“补品”,我尽可能服用。

新加坡的朋友也托姐姐将螺旋藻和Fiber Wise交给我服用。弟弟、姐妹及朋友们的用心让我非常感动。

生病虽然痛苦,但同事也能强烈感受到家人、朋友的关爱。神的恩典够我用!

9日
昨晚迟睡,看大选的成绩,很紧张。

仍然睡的不好。起床后觉得头晕。

这两天吃很多,胃口好。但是也吃了好些垃圾食物。因此提醒自己要多吃有营养的。切记!切记!

今天开始口腔溃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