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2月25日 第一次进院化疗

今天凌晨12点才睡。之前哭了,一人躲在房间,窝在被单里。因觉得很孤单。或许是化疗前的情绪问题吧!于是拨了电话给晓萍,她给了我很大的安慰。谢谢神在我身边预备了许多人在不同方面支持我。(对化疗病患来说,家人的支持非常重要!)

早上5点起床,其实已经醒来一阵了。这些天都是如此,半夜会醒来,而且有时很久都不能入睡......可能太少活动的关系。

5点40分,爸爸载我去HUKM。妈妈和金睿也一起来。

7点05分到达医院。太早,和爸爸去吃早点。妈妈在车上陪正在甜睡的金睿。

7点45分办进院手续。金睿不肯回家,要和我一起在医院。爸妈只好软硬兼施,把他带回家乡,淡边。

11点再做一次肝的扫描。之前在CT scan看到肝有黑影。但是这次扫描看不到东西,医生说主要是那个部位刚好在盲点。

12点半吃午餐,胃口很好。吃完午餐,睡了一会儿。

2点半做肺功能测试。这是因为我做的化疗药物,副作用之一是,可能伤到肺。因此肺功能强壮才行。我没问题。

4点抽血。主要是看我们的红血球、白血球等的状况。一切适合,才可以进行化疗。传卿带一些住院的日用品来。

5点Prof. Paul来看我,和我谈了一阵,并给我一些鼓励。他是一位温文尔雅的好医生,是一位基督徒医生。感谢神,让我在这里遇到的两位主治医生都是基督徒(另一个是为我动手术的Prof. Tan)。

6点晚餐。医院的晚餐不合我的胃口,所以吃不多。

7点和邻床的Chin女士聊天。她也是明天第一次做化疗。她很茫然,我告诉她一些我从网上得到的知识,并且尝试安慰她。过后打算休息,但是睡不着,精神似乎很好。这几天都不容易入睡。拿了本书来看看。

11点多抽血后,开始有睡意了。

心情基本上还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