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2月29日 出院了

昨晚睡的不好,反胃、不舒服......

早上头晕,7点的时候吃了一点早餐。

9点多呕吐,因为刚吃了OBIMIN。这是补血的药,化疗后,红血球指数等都会掉下来,医生通常会给一些维他命丸让我们补补身体的。我没有吃医院给的维他命,而吃OBIMIN。这是我开刀前买的,当时因为红血素低,不宜开刀,需要先补补。

不断地咳嗽,胸口痛,也伤了喉咙。呕吐后,胃酸灼伤喉咙,更不舒服。一直觉得胃痛。

下午1点终于可以出院了。拆掉点滴,过后又拆了留置针,感觉轻松许多。

传卿因为工作不能马上来接我。这次住怕医院的我,心急要出院。收拾好东西后,我自己动手办出院手续(通常办出院手续很费时)。护士担心我不行,但是我觉得没问题。我慢慢的走到医院大厅还住院等费用,才发现,原来身体真是弱,不但走不稳,而且头晕、费力.......平时不到7分钟就能走到大厅,我想,我大约用了20多分钟吧!来回一趟,已经非常累了,没有办法去拿药。

办好手续后不久,传卿就来了。他帮我拿药,我在病床上等,也了一阵。扶我下到医院大厅后,传卿把开车过来。这时已经下午4点了。

传卿开车载我会家乡,淡边。回程时,他在麦当劳买汉堡包等食物。我的胃口不错,吃了一些。或许想到快回到家了,心情特别好吧!

5点多到家,金睿看到我们非常开心。后来听妈妈说,他每天都会到门口张望,而且只要有车子经过,他都会马上跑到门口看看。可想而知,他是多么地想念我们!

休息了一阵。晚餐后,约9点多才又开始呕吐。这次,胃非常痛。吃药后(化疗后必须吃的Dexamethasone 和防止吐的Metoclopramide),我就回房里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