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生气

今天听了一个网上的健康讲座。主讲人说,“生气,是让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的确,生气对我们的身体是不好的,虽然知道这个事实,但是我还是会常常生气,尤其手术后,更觉得很难控制自己的脾气。因此,今天这讲座再次提醒我,不要再生气了,因为,我没有理由让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啊!

雨果说:“比大海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胸怀。”我要学习以阔大的胸怀对人对事,希望有一天,我的胸怀能够比天空更宽阔!

1 comment:

Joyful.Mum said...

谢谢你真诚的提醒!我也在学习怎样控制我的脾气,尤其是家中的孩子不听话的时候。生气是人之常情,愿神帮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