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恩典。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人造的和神造的

午餐的时候看了陈昭妃博士的电视访问。她鼓励我们多吃自然界的食物,而不是靠药丸来增加我们身体的免疫力。她其中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她说:“维他命C的一个药丸,我称它为人造的;一个橘子,我称它为神造的,是大自然给我们的,他的智慧远远要比我们科学家目前所理解的要高出许多”。

这让我想起神回应约伯的话。翻看了约伯记38-41章,这再次提醒我,人的无知和无能。当我们自以为有很聪明,想要骄傲的时候,看看神所创造的大自然吧!谨记!谨记!我再次对自己说。

2 comments:

Joyful.Mum said...

人常常自以为是,这是人的通病。既使是基督徒,也常常忘了主权不在自己,乃是在那疼爱我们,为我们铺路的上帝。

hui said...

你说的是。让我们常常彼此提醒勉励。